咸蛋狼

温柔拥抱我

知乎体|在外联活动上被迫穿女装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提问:在外联活动上被迫穿女装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首先声明题主是男孩子…因为个子比较小(相对)皮肤白腿也细,所以一直被同社团的学姐和同学撺掇说穿女装会很好看…

虽然题主对女装大佬是没什么看法啦,平时因为好奇也会偶尔看看这方面的视频,但是突破自我心理防线穿女装什么的暂时还不在我的承受范围之内啦T T

这一次的活动周我们社团有参与,就为了营造爆点巩固外联力量吧我们社长亲自出马想让我穿女装cos,题主内心实在有点慌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想听听看各位有经验的前辈的故事,或许能得到一点启发呢T T

———

答主:@ 888mob

雖然不知道是誰叫我過來答疑,還是謝邀:)

關於在大庭廣眾之下穿女裝這件事喔,題主可以先放心一點不要相信什麼「女裝只有零次或是一萬次」之類的都市傳說,年輕人就應該勇於嘗試新鮮事物,創造無限可能是不是。

話說回來。


我的情況和題主其實也沒差很多。因為我家裡有個妹妹,這幾年上學和我一個大學城念書。社團活動周找不到滿意的人,她就毛遂自薦把我這個哥哥推下火爐了:)

在這裡我想跟題主說喔,穿女裝沒關係,重要的是誰是和你一起穿的人


當時她們社團是找了大學城裡還蠻出門的咖啡廳做外聯喔,差一個門面。我們家基因還不錯,我媽媽把我和妹妹都生得挺好看的(沒有自誇的意思,是媽媽自己經常有和我們說)。因為我還多一個酒窩,所以妹妹就拉著我去給她們做門面。

實際上我也是硬著頭皮去了才知道要穿女裝。雖然我當時覺得變女生很犀利想給出這個企划的人一拐,但是知道主意是我妹妹出的我也不好當著一群人的面動手。

總之穿上那套黑黑白白的裙子戴上假髮的時候我整個人還很迷迷瞪瞪,要說有什麼感覺的話我只記得我的腿很涼快,看起來甚至有點性感

當然當時情況肯定沒有我說的那麼輕鬆啦,但畢竟是男人就沒有在怕的,給他穿死死。不過我堅守底線最後只讓我妹妹給我打了粉底(我真的有在黑)然後跟在她後面去店門口當門面到處游走。在一群人面前這樣還真的是蠻緊張的,憋著不能說話感覺也有點奇怪(就算我不是話多的人)。

不過幸好喔我也是因此遇到了隔壁甜品店也在拉外聯的人,跟在她們後面的小門面——也就是我後來知道也是男生的人——穿女生蠻會穿的小裙子,一眼看過去就,哇,厲害了,小可愛

就,怎麼形容呢,我當時是真的不知道他是男孩子,甚至一瞬間有在想怎麼要他聯繫方式找他拍拖這樣(到時候就假裝女裝這件事不存在)。其實我看人真的要求蠻高的,但是他在那瞬間就電到我。他個子沒多高,小小一隻在女生堆里倒是明顯高出一截,所以我一眼就看到他。穿小裙子手上還撐把漂漂亮亮的小傘,朝我這邊一瞥眼神有在漂亮,我就,嗯。

反正之後因為互相認錯性別我們有鬧笑話出來了啦,不過現在我們都蠻ok,知道彼此不是女生也蠻合得來。總之題主心態放輕鬆啦,不必在意別人的眼光,也不用太為難自己,就,去做好了。

我這個人呢,是把給大家帶來歡樂作為人生宗旨的,也不太容易拒絕別人。所以我就會蠻敢突破自己的,穿女裝也算是磨練自己的一種特殊方式吧,而且從中收穫了也蠻多,我是覺得自己做好心理建設然後去做一些自己可以做的事,很棒。


以上是我的分享,還有內容想到後續會補充。對了!題主到時候一定記得自己先刮一下腿毛!我家那位先生也是連蒙帶騙被拐去當「吉祥物」的,他毛髮重,所以就要採取一些措施,過程好像挺痛苦的。

那麼就先到這裡,如果還有什麼要提問可以評論和我講喔:)


———


有人说繁体字有点难认喔,那我改换用简体字好了。评论里好像除了题主的回复蛮多人想知道我家小先生的故事,不过很抱歉,无可奉告^ ^


好了好了,开玩笑的。他其实是不介意跟大家讲一讲这件事的啦,就是前两天有和我急说“你怎么把刮腿毛这种事都拿出去说,你觉得我本人有开心你这样吗”然后闹脾气,不过也被我安顿好了^ ^我跟题主私下有聊过他也不介意我继续歪楼,那我就厚着脸皮来和大家分享一下了吼。


小先生算是那种长得很漂亮一眼看过去就很精致的男生,平时也真的真的很可爱,所以穿女装会比我少一点违和。相反他是有说我那天穿女仆装(谢谢评论科普)的样子看起来很凶,很酷的女生那种感觉,但是“乌云下面又有一颗彩虹的心”这样。

所以我们算是一见钟情吧,互相被彼此女孩子的打扮电到(虽然他男装更电我)。也真的是蛮奇妙的邂逅


说到这里闹乌龙的事也真是蛮搞笑的,我以为他是白兔子一样可爱的女孩子,他觉得我是那种很高冷的御姐(也谢谢评论科普),就突然都对盘了。

他也是被妹妹拉去当外援,给甜品店打广告。街上遇到之后我们其实都有尴尬啦,万一男生身份被撞破那就会完蛋,不晓得是不是肾上腺素本来就比平时高的原因,我看到他第一眼就哇塞,我以后吃饭都只吃肉就行了,他就是我的菜

我妹和他妹妹商量合计一下觉得甜点和咖啡一起贩售应该会比单独卖更ok,所以干脆就让我们两个站在一起去当招牌。我们当时是没有太多交流(怕穿帮),所以互相也都没看出差错,直到之后我让我妹找他妹妹要了他的微信,两个人重新见了面才知道。

分享一下我妹妹后来给我看的聊天记录。


我妹:那個,那天我後面的其實是我哥啦,他想要你們社團外聯的時候跟他一起的那個女生的微信。

他妹:What??!见鬼了,刚刚他也有和我要你哥联系方式诶。

我妹:「他」?

他妹:说起来蛮凑巧的,穿洛丽塔的是我哥,也是男生。

我妹:…


所以在我妹吞吞吐吐阻止我出门面基之前我还在惊讶这个女生怎么这么主动,加了wechat之后和我聊好嗨,根本忘记问他性别(按常理来说这也不是询问范围内吧)。现在想想也真是好搞笑喔。

他跟我说他穿明黄色的衣服应该蛮好认的。我们约在咖啡厅见面这样,但是我send他讯息说我到门口了没看见里面有穿明黄色衣服的女孩子,他那边愣了好一会儿,然后发过来一条语音。声音虽然软软糯糯的,但是的确是男孩子的声音:“我是男孩子没错啊。”

What the hell man?

然后我就看到靠窗那边一个头发卷卷的男生抿着嘴朝门口看过来,看到我的时候眼神定住。

…Crazy。糟了,是心动的感觉


怎么说,不是我喜欢他所以有滤镜还是怎样,他真的是一眼看上去就很讨人喜欢的人,无关性别的那种。我们虽然有尴尬啦,但是他很贴合我的feel,我也正好入他眼,所以后来还是皆大欢喜了。

就,他其实不是一个很能够放得开的人,我们在一块我说最多就是follow your heart.

所以说到最后还是靠题一点好了。穿女装,拍拖,做事情什么的其实都是从心最好。我是一个自由的灵魂,会尝试然后触碰很多东西,所以体验的事情也会千奇百怪多种多样。


穿女装算是我人生中比较不一样的体验了吧,总体而言感觉很奇妙,邂逅小先生也是意外之喜。大家都跟着自己的内心走就好了,很多事遇到就是缘分,牢牢抓住当下才最重要。

祝大家三次元生活都顺利,剩下的一些事我就不再多做分享了。

最后祝题主女装顺利喔^ ^


——

后续:https://zeqi5.lofter.com/post/1e3cd617_12d94e326




评论(21)

热度(7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